語種
中文簡體 中文繁體 English
營業廳
網上營業廳 掌上營業廳
返回頂部
AIGC時代的運營商布局與推進丨國脈文化亮相AIGC科技周·全球元宇宙大會
2023-08-22 國脈文化
分享:
   

8月17日,數智中國AIGC科技周2023全球元宇宙大會(上海站)重磅起航!本次大會旨在聚焦元宇宙、AIGC、大模型等內容,點燃人工智能奇點,釋放AI大模型算存底座,迎接“虛實相生”新階段,邁向通用人工智能新時代。國脈文化總經理陳之超出席開幕式並發表題為《AIGC時代的運營商布局與推進》的主旨演講。

在數字化浪潮推動下,元宇宙及AI大模型正以其卓越的創新力、深遠的社會影響力,引發深刻的科技革命。今年,上海市發布“元宇宙”關鍵技術攻關行動方案及《人工智能大模型創新發展若幹措施》等政策,推動打造上海元宇宙新高地。

“作為當前數字經濟熱點,元宇宙、AIGC等已成為產業布局重點。AIGC受到技術、需求、產業鏈的共同加持,未來可期。”陳之超總經理在演講中指出,“AIGC通過高通量、低門檻、高自由度的生成能力,廣泛服務於各類產業數字化的應用場景。中國電信充分發揮‘雲網數智安’一體化優勢,持續深化 AI 核心技術自主研發,打造大模型,提供端到端一體化AI服務,提供上百個場景化綜合智能解決方案。” 國脈文化將依托中國電信雲網融合優勢,以自研+生態方式,夯實核心技術平台,補充數字內容生產、數字人、文創、智慧出行等優質數字文化產品供給,帶動數字文化新業態、新模式不斷湧現。

時代的升級,依托於產業鏈上的生態夥伴共同推進。開幕式上還舉行了普陀“元上蘇河”應用示範項目戰略合作夥伴簽約儀式,陳之超總經理代表國脈文化與生態鏈企業一起,開啟共建合作,攜手推動產業應用落地。

8月18日,國脈文化總經理助理陸瑋侖出席AI大模型訓練前沿論壇,發表主題演講《政策與技術共振,AIGC引領行業應用新發展》。陸瑋侖表示,國脈文化將運用AI智能技術,通過AIGC賦能多種應用場景,進一步攜手高能合作夥伴,資源共享,提高全領域組織價值服務,共築數字經濟新時代。

國脈文化作為專注於數字文化領域發展的專業公司,將整合中國電信全網用戶及國脈文化全資質、海量內容資源,構建城市及企業元宇宙經濟場景,攜手各界生態夥伴一起,助力上海國際數字之都建設,打造AI“模”都,為數字經濟發展貢獻全新推力。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pic
再次點擊關閉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