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種
中文簡體 中文繁體 English
營業廳
網上營業廳 掌上營業廳
返回頂部
中國電信愛音樂2023“雲上神州”活動重磅開啟
2023-08-11 天翼愛音樂公司
分享:
   

暑期旅遊旺季,全國文旅市場持續升溫,隨著新一代信息技術加速升級,科技與文旅融合發展成為行業新趨勢,數字技術加持的文旅新體驗,創新自然與人文景觀的年輕化表達,也為大眾提供了更有趣、更潮流的沉浸式玩法。

8月11日,中國電信愛音樂攜手新華社新聞信息中心聯合推出2023“雲上神州”之畫說中國AI視頻彩鈴DIY活動,通過精美的視頻彩鈴和豐富的AI玩法,邀請用戶記錄行走大好河山的美好經曆,映畫美麗中國圖景;以5G+AI創新技術,展示和傳播中華文化之美。

該活動是中國電信愛音樂“雲上神州”係列的重要延續。2022年,中國電信愛音樂舉辦了“雲上神州”首屆全國旅遊景區視頻彩鈴DIY活動,全方位展現人文美、生態美、產業美等旅遊發展成果,也為無數用戶留下了美好回憶。今年,“雲上神州”係列推出“畫說中國”全新主題,進一步打通線上與線下場景,吸引用戶體驗AI視頻彩鈴,無論是記錄旅途中的多彩美景,還是生活中的難忘瞬間,AI為用戶定格成一幕幕珍貴的畫作;同時,還可以設置為專屬視頻彩鈴,在通話場景中個性化傳播與分享。

5G助力文旅,品味如畫中國

中國疆域遼闊,自然風景旖旎迷人,中華文化在曆史長河中,更是積累了數之不盡的物質與精神財富。國之壯美,自信持之。繼去年夏天與文旅行業跨界合作,今年,中國電信愛音樂攜手新華社新聞信息中心,圍繞中華美景與文化,啟動“雲上神州”係列之“畫說中國”主題活動,打造係列化精品視頻彩鈴,從城市、人文、風光等維度,多層次、立體化地展示和傳遞中國美景與文化,帶領用戶飽覽祖國大好山河的無限風光,品味底蘊深厚的人文曆史,走近各大城市的風土人情,看美麗中國的恢宏畫卷在麵前徐徐展開。

“畫說中國”AI視頻彩鈴DIY大賽

科技激發文化活力 全民共享美好生活

科技賦予文化新時代的意義和活力,依托5G+AI技術,全新AIGC賦能,圍繞用戶個性化需求,“畫說中國”活動還同時啟動了AI視頻彩鈴DIY大賽,融合AI繪畫、風格濾鏡、漫畫臉等多種玩法,以科技+藝術感的視頻畫風為用戶定製這個夏天最美的回憶,讓更多美景與優秀文化被看見。

用戶登錄愛音樂APP或通過微信小程序“熱門視頻彩鈴”進入活動頁麵,拍攝或上傳照片,即可體驗“江山如畫”“盛夏Vlog”“浪漫回憶”“賽博城市”等活動AI特效模板,一鍵生成專屬AI視頻彩鈴,感受科技與文化融合創新的獨特魅力,人氣用戶還將有機會獲得超值禮品。

麵對數字化時代內容消費新需求,中國電信愛音樂堅持“文化+科技”雙重驅動的戰略布局,通過文旅內容生態的合作,堅守文化特色,通過與時俱進的科技力量,不斷拓展電信視頻彩鈴應用場景。

一方麵,中國電信愛音樂持續引入豐富、多元的視頻內容,將“雲上神州”打造成展示中國自然地理、民風民俗、優秀文化的活動品牌,讓用戶在來電時刻沉浸感受魅力神州;另一方麵,以科創為驅動力,打磨卓越產品,打造更新奇、潮流的業務體驗,讓用戶更便捷地使用AI視頻彩鈴進行創作,隨時隨地記錄身邊美景,從個人視角講述新時代的中國故事。

本次中國電信愛音樂與新華社新聞信息中心聯合推出的“雲上神州之畫說中國”係列活動落地,讓大美中國撥號可見,讓AI科技觸手可及,在創新求變中探索傳播中國之美的更多可能,更好地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pic
再次點擊關閉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