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種
中文簡體 中文繁體 English
營業廳
網上營業廳 掌上營業廳
返回頂部
電信版“多巴胺”美景,狠狠心動了!
2023-08-16 學習強國
分享:
   

萬裏山河壯麗,生態環境優美,中國,每一寸土地,都值得熱愛。

今天(8月15日)是首個全國生態日,中國電信堅定不移走生態優先、綠色低碳的高質量發展道路,做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的積極傳播者和模範踐行者,助力祖國更加多姿多彩。

浙江安吉餘村

浙江省安吉縣餘村,“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重要理念的首倡地。

中國電信5G數字鄉村建設,助力餘村實現鄉村治理數字化,美麗鄉村監測平台能夠實時采集空氣質量等環境指標,餘村走出了一條綠色發展之路。

陝西秦嶺

秦嶺和合南北,澤被天下,是我國的中央水塔,是中華民族的祖脈和中華文化的重要象征。

看重秦嶺,更保護秦嶺。中國電信當好生態衛士,用智慧化的方式保護秦嶺生態,為秦嶺生態保護搭建起一張安全守護網。

河北雄安新區

共護詩畫萬頃波,同築雄安千年夢。中國電信AI賦能生態環境治理現代化,為雄安的高質量發展貢獻數字力量。

廣西防城港山新沙島

基站退避為鳥歡。為保護候鳥的“天堂”,中國電信全力優化山新沙島基站建設,在提升周邊漁民通信條件的同時,也實現了人與自然的和諧相處。

上海崇明島

中國電信5G賦能,為環境治理插上“智慧翅膀”。

在全國生態日,和小翼一起打卡電信人與自然的和諧畫卷,多姿多彩的“多巴胺”美景,你心動了嗎?

坐標:安徽安慶

在一望無際的油菜花海中,遇見最美的風景。

坐標:福建龍岩

極目遠眺,秋高氣爽,5G賦能鄉村振興。

坐標:廣東台山

海上茫洲島,築“網”十餘年,帶領海島居民邁進信息網絡新生活。

坐標:廣西南寧

花開金黃,惹人醉,電信人檢測基站信號,為遊客及管理人員提供網絡保障。

坐標:湖南湘西

湖南花垣十八洞村通了5G,為特色旅遊、智慧農業注入了新活力。

坐標:江蘇連雲港

達山島霞光優美,電信人越山向海,中國電信基站建設與升級,讓守島人與漁民不再孤單。

坐標:江西井岡山

井岡山革命曆史輝煌,自然風光絢爛,中國電信高質量完成重點區域5G建設,助力紅色旅遊勝地迸發新活力。

坐標:山東威海

千裏海岸線,一幅山水畫,5G基站讓海濱小鎮與世界相連。

坐標:青海海東

中國電信(國家)數字青海綠色大數據中心,全國首個100%清潔能源可溯源綠色大數據中心,助力綠色發展。

坐標:新疆帕米爾高原

遠處是雪山,足下是草原,在風景壯闊的雪域高原,連接千家萬戶。

坐標:浙江杭州

梯田茶園鬱鬱蔥蔥,電信5G基站筆直聳立,助力農業轉型升級。

坐標:安徽黃山

山林茂密,小河流淌,電信人跋山涉水,為網紅景點及周邊民宿安裝數字化、信息化係統,助力當地高質量發展。

坐標:廣東肇慶

借得西湖水一圜,更移陽朔七堆山。在廣東肇慶七星岩園區內,電信人完善5G信號覆蓋,人與自然和諧相處。

坐標:廣西田林

遠處是崇山峻嶺,心中裝著遠方,中國電信援建姬鬆茸產業項目助力鄉村振興。

坐標:江西南昌

油菜花爛漫綻放,電信人無畏攀登。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