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種
中文簡體 中文繁體 English
營業廳
網上營業廳 掌上營業廳
返回頂部
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數據發展中心招聘公告
2023-09-14 數據發展中心
分享:
   

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數據發展中心(以下簡稱“數據發展中心”)是中國電信為進一步優化企業數據治理體係,暢通數據資源大循環,激活數據要素潛能,提升數據要素價值而成立的集團總部直屬中心,是全集團數據治理、數據開放共享和價值提升的第一責任單位,同時承擔數字化轉型推進工作組辦公室相關職責。

數據發展中心主要從事企業數據管理、數據標準和規範、企業數字化轉型、知數用數等工作。負責牽頭對接國家數據局等上級主管部門,落實企業數據管理相關要求;以市場為引領,製定全集團數據要素整體發展規劃;牽頭打造集團級的數據合作生態聯盟,統籌推進企業數字化轉型,服務於數字中國建設。

根據工作需要,數據發展中心現對以下崗位進行公開招聘。

一、招聘崗位及招聘範圍

本次崗位麵向係統內、外部公開招聘,招聘崗位如下:

1.大數據應用項目經理(雲網運營方向)

2.大數據產品經理

3.大數據經營分析

4.數據共享平台工程師

5.大數據開發運營工程師(網絡方向)

6.大數據開發運營工程師(模型方向)

7.網絡安全運營工程師

8.數據安全運營工程師

9.行政綜合經理

10.資金預算經理

二、任職條件要求

(一)基本任職要求

1.教育背景:經教育部認定的國內、外正規高等院校畢業的本科及以上學曆;

2.年齡:40周歲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後出生)

3.經曆經驗:具備三年及以上相關崗位工作經曆,具備招聘崗位所要求的專業知識、工作經驗及其他專業必備條件要求。

(二)具體專業任職條件

詳見各招聘崗位職責和任職條件要求(附件1)

三、工作地點

工作地點:北京

四、報名時間

報名時間:自招聘公告發布之日起至2023年10月31日

五、報名方式

有意向報名者,請按要求填寫《數據發展中心應聘人員報名表》(附件2)《數據發展中心應聘人員登記表》(附件3),並發送至郵箱:sjfz-hr@chinatelecom.cn,郵件標題請注明:應聘崗位+姓名+手機號

六、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主要包含發布公告、報名、資格審核、筆/麵試、背景調查、人事檔案審核、體檢、錄用等。

七、其他說明

1、應聘者應對提交材料的真實性負責。凡弄虛作假者,一經查實,即取消麵試資格或聘用資格。在招聘過程中,我們承諾為應聘者私人信息保密。

2、應聘人員限報1個崗位,若同意調劑請在《數據發展中心應聘人員登記表》“是否同意調劑”欄注明;

3、本次招聘不承諾解決北京戶口。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