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種
中文簡體 中文繁體 English
營業廳
網上營業廳 掌上營業廳
返回頂部
電信數智入選中國信通院“業務安全推進計劃”成員單位
2023-09-14 數智科技公司
分享:
   

8月25日,由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簡稱“中國信通院”)與中國通信標準化協會聯合主辦的“2023首屆SecGo雲和軟件安全大會”在北京召開。大會以“鏈接雲端 可信而安”為主題,旨在推動雲和軟件安全產業發展、新技術應用和生態建設。本次大會,中電信數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電信數智”)成功入選中國信通院“業務安全推進計劃成員單位”。

“業務安全推進計劃”(Business Security Initiative,簡稱BSI)由中國信通院牽頭,雲計算開源產業聯盟結合產、學、研各方力量籌備成立,旨在通過搭建業務安全創新平台,推動業務安全產業發展,構建開放的業務安全管理生態。

電信數智深耕業務連續性領域,以銳意創新為基調,致力於SmartBCM智能災備管理係統的自主研發。SmartBCM智能災備管理係統在政府、金融、央企等行業廣泛應用,推動了電信數智入選業務安全推進計劃的進程,提升了電信數智在業務連續性領域的實力,也為整個業務連續性領域的發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目前,SmartBCM智能災備管理係統可通過預案的數字化、電子化和智能化,將災備演練、應急處理與災備切換有機地貫穿起來,從而形成一個對災備恢複管理全過程進行自動化管理的災備智能管理平台。係統可為數字化轉型業務提供全方位、多層次的災備保障,提升了業務的連續性。

此次入選中國信通院“業務安全推進計劃成員單位”,標誌著電信數智業務連續性領域產品核心能力和服務能力得到了行業認可。電信數智也將擁有更多的機會與業界企業、專家深入交流、合作,共同研究和推動業務安全技術的發展。未來,電信數智將聚焦業務連續性領域和服務體係的提升,發揚創新和合作精神,引領業務連續性領域發展新篇章,為加快推動數字化轉型貢獻數智力量。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