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種
中文簡體 中文繁體 English
營業廳
網上營業廳 掌上營業廳
返回頂部
中國電信發布雲脈SASE打造下一代一體化辦公安全平台
2023-09-13 中國電信
分享:
   

9月13日下午,中國電信在2023網絡安全宣傳周博覽會現場重磅發布新品——雲脈SASE。作為麵向數字化場景的辦公安全產品,雲脈SASE旨在增強辦公安全性、改善員工體驗、簡化運維管理,采用一體化技術架構,以軟件即服務方式提供包括零信任網絡訪問、數據防泄露、終端威脅檢測與響應、上網行為管理、網絡準入等服務,助力各行業數字化轉型。

近年來,隨著企業數字化改革,傳統辦公安全體係麵臨挑戰,中國電信順應數字經濟時代辦公安全需求和混合辦公安全管理需求,基於對大規模彈性網絡內的持續安全評估及動態授權訪問控製機製的研究實踐,形成了一套適用於數字化、智能化時代混合辦公場景的雲脈SASE安全技術體係。雲脈SASE依托中國電信自身網絡和安全技術優勢,為全社會數字化轉型雲、網、邊、端數字場景提供服務化供給。

雲脈SASE具備統一的安全架構、高效的網絡性能、靈活的訪問控製、全麵的數據保護等技術能力。采用了雲原生一體化的新一代安全架構,將多種安全功能整合到統一的架構中,消除了安全孤島和盲區,形成一體化安全閉環,提高了整體安全性。邊緣POP覆蓋到158個城域網,出口帶寬達到50T,POP間流量通過中國電信骨幹網低時延切片進行加速,穩定性和訪問體驗業內領先。用戶無論以何種方式接入互聯網,都可就近將員工終端、企業應用高速接入到雲脈網絡,獲得雲脈提供的零信任、擴展數據防泄露、終端安全等安全防護能力,安全快速訪問數據中心、雲上資產、SaaS應用。雲脈SASE重構了網絡與安全邊界,將安全以不受限於物理位置的靈活服務模式進行標準化交付,支持任意用戶在任意位置對雲上業務或數據中心開展安全、高效的動態訪問,改變傳統安全能力建設依托於基礎設施的重資產模式,為客戶提供更為敏捷的交付訂購模式,同時降低企業購置成本。

作為兼顧安全、效率、體驗的下一代辦公安全平台,雲脈SASE可廣泛適用於遠程辦公、遠程訪問敏感業務、終端統一管理、終端安全防護等場景,目前已在交通、金融、智能製造、商業連鎖等多個行業客戶的數字化建設進程中提供辦公安全整體服務,為企業數字化轉型提供有力支撐。憑借業內領先的產品實力,雲脈SASE榮獲信通院首批“零信任應用成熟度”及“零信任能力成熟度”雙卓越級認證以及雲原生(安全)產品檢驗證書等權威認證,並入選了信通院《可信企業級SaaS產品能力生態目錄(2023)》。

數字經濟發展浪潮下,服務的穩定性、安全性成為數字化轉型發展的重中之重。麵向未來,中國電信將持續深耕業務場景,積極推動技術攻關和成果創新,以更加安全、完善、高效、實惠的解決方案,不斷滿足用戶多元需求,攜手同行、融合共創,暢享數字經濟美好未來。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